玖维

阿走:我叫藏原走,眼里只有跑步和灰二哥


影山:我叫影山飞雄,眼里只有排球和及川桑




哈哈话说你们这两只小可爱真的不是亲兄弟吗23333一边是在清水学姐面前都不会脸红的影山,一边是在菜叶妹妹那里马上就出局了的阿走


见妹子完全不会搭话也不脸红的男孩子表示那种画风的恋爱根本不是我要的风格Hh





这两只在各自领域是个天才却在其他方面意外得迟钝又固执得可爱的家伙太窝心了


是不是有柔顺的黑发和亮闪闪的眼睛的男孩子都是世界的瑰宝o(*////▽////*)q



而且好巧不巧地被我磕到了两对同样都被前辈吃得死死的cp,能萌上及影和走灰真是太幸福了!这都是些什么神仙cp啊!简直是我萎靡萧瑟的荒原里从天而降的甘霖呐!!


年龄差也是很美妙的地方,虽然某只前辈遇到后辈就幼稚得像是只有三岁2333,但多一些经验和阅历的终究能多生出一些理解包容和彼此的惺惺相惜吧…………总之,灰二哥真是太温柔了!!!我吹爆他们!!!忽然好想写走灰啊OTZ好不容易屯了一半的及影粮还是按捺不住想把那篇写完的冲动,想磕更多这两对cp(/ω\)

强风吹拂和小排球真的都超级棒!这甜美的运动番!!!




能有同吃这两对cp的朋友那真的是再幸福不过了☆*:.。. o(≧▽≦)o .。.:*☆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