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维

【铁虫】A Farewell To Tears(一)

#前CIA探员铁/警察虫,普通人设定,警探AU

25岁的Parker警探有点小叛逆,还没折腾够就被老铁给领回家了ww

#微盾冬提及,全文主铁虫西皮~

#可能会有隔壁正联人员乱入,鉴证科巴里可萌了ww

Attention:之前从来没尝试过这类题材,真的没什么逻辑性,各种凶杀纯属瞎扯,算是让两个人边破案边谈情好了。私设较多,有bug还请见谅,想悬疑真是想得我脑阔疼。本来是想一发完的,结果硬生生被我给扯成了长篇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得完了,HE还是BE暂时未定

Summary 你说我拯救了你,但我觉得是你给了我一切

=============================

之前图链挂了好气哦,先走外链

再试一遍


防崩图链

part1

part2

part3


————————————TBC————————————


评论(1)

热度(28)